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金寨县双河镇:“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义诊“放大招”

2021-04-16 10:16:41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扎实推进双河镇党史学习教育“生根发芽”,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安徽省金寨县人民医院专家团队联合双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大畈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志愿义诊活动,为群众送去免费医药、送去健康、送去服务,提高群众的幸福感与满意度。

本次“送医、送药、送健康”大型医疗义诊活动共有呼吸科、内分泌科、风湿免疫科、骨科、心内科、眼科、耳鼻喉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等专家及科室主任积极参与。活动现场一片“火热”,许多群众早早等在实践站外面,等待着医生的到来。有的群众拿着自己之前的片子请医生再次查看,也有的群众与医生诉说着自己的身体不适具体情况,医生们也非常有耐心地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开展心电图、肺功能、B超等细致的检查,力争现场解决群众的身体问题,同时为群众送去合适的药。“最近我的眼睛有点疼,您帮忙看看,医生,是不是红了?”,来自双河镇的周先生与眼科医生诉说着自己的不适感觉,经过医生查看,便是周先生最近休息不好,导致眼睛红肿,医生为周先生开好了两瓶眼药水。

与群众的交流过程中,许多群众存在着用药不规范、病急乱投医的现象,现场,医生拿着大喇叭对群众们进行健康知识普及活动,一定注意用药精确、卫生、安全,不乱买药、不乱服药。

本次活动服务了200余名群众,为群众送去了价值2000多元的药品,发放宣传单500余份,为群众开展肺功能检查10余人、心电图检查50余人、B超检查20余人,医生护士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者“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与决心,得到现场群众们的一致好评!(童月霞)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