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农行蒙城县支行综合绩效考核获安徽省分行表彰

2021-03-06 10:17:23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3月5日蒙城讯:3月1日,安徽省分行在合肥召开2021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成效,分析内外部经济形势,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号召全行在全面高质量建设“321”战略愿景的新征程上闯新路、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3月3日,记者电话釆访到参加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农行表功会结束回来的蒙城县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康魁那里了解到,中国农业银行蒙城县支行喜获省农行2020年综合绩效考评第二名。

过去的2020年,是中国农业银行蒙城县支行在康魁行长、党委书记的带领下,蒙城县支行实现三年改革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三年来,中国农业银行蒙城县支行上下员工,协力同心、斗志昂扬,圆满完成了“规定”战略愿景第一阶段目标,交出了一份高质量、蒙城县支行有底气、提士气的“三年答卷”。

中国农业银行蒙城县支行在服务地方三农主力银行地位持续巩固,城市业务主流银行影响持续扩大,零售业务品牌银行价值持续凸显,市场竞争能力持续提升,内部管理能力持续加强,第一方阵位次持续前移。

中国农业银行蒙城县支行党委综合分析内外部形势,紧扣总行、省分行、市分行党委决策部署,立足蒙城县发展阶段的判断,决定升级打造“中国农业银行蒙城县支行”战略愿景,开启全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即建设服务地方三农领军银行、城市业务主力银行、零售业务标杆银行,全面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内部管理能力,稳居系统第一方阵前列。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对标落实总、省分行、市分行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精神,立足蒙城县新发展阶段,贯彻总行、省分行、市分行新发展理念,服务蒙城县新农村新型农业新农民新发展格局,坚持党建统领不动摇,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坚持真抓实干不懈怠,在升级打造“中国农业银行蒙城县支行”战略愿景、迈向大行强行的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农业银行成立70周年。(王帅 康魁)

责任编辑:王帅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