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沿河县教育局局长杨树昌一行到团结街道 调研县城大班额化解工作

2020-07-31 10:19:29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7月31日讯:7月29日上午,贵州省沿河县教育局局长杨树昌同志一行在团结街道教育管理中心姜妮主任的陪同下,前往县财政局对面(第六小学旁)进行实地调研幼儿园项目建设,杨局长一行首先查看了幼儿园项目规划情况,工程建设方汇报情况,及项目工程建设计划安排情况等。我们坚信有县教育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把沿河县团结街道幼儿园项目建成规模最大的工程,为团结街道3—6岁儿童上学提供了保障。

县教育局杨局长一行正在考察幼儿园项目基地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重点检查,杨局长一行对团结街道幼儿园项目建设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在接下来的项目工程建设中,既要抓好工程项目建设,也要做好疫情防控不放松,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不误,保质保量按优良工程的要求抓好我县团结街道幼儿园项目建设。

为进一步统筹推进义务教育城乡一体化发展,巩固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成果,结合《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彻底消除城镇义务教育学校大班额专项治理方案》(沿教发(2020)180号)精神,有效化解城镇义务教育学校大班额突出问题,实现教育结构和教育资源优化配置,提高办学效益。

当天,教育局局长杨树昌同志一行又到县实验小学实地督查化解县城大班额以及新建活动板房的问题。教育局副局长黄剑、民幼办冉涛等相关领导和团结街道管理中心主要领导陪同了整个督查活动。

督查组一行查看了学校活动板房的布局施工情况,强调不能因工程建设影响甚至破坏城市环境卫生,务必做好文明施工、卫生施工。接着检查了施工作业情况,强调施工要做好施工人员安全防护、施工过程安全监管、施工工人安全教育、施工结束安全覆盖作业面等,务必做到安全施工,确保施工安全,实现整个工程安全。

县教育局杨局长一行在县实验小学督查化解县城大班额问题

杨局长在督查过程中,还向学校校长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深入了解了脱贫攻坚期间教师们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杨局长还进一步观看了学校特色发展方面的情况。(文/李旭飞 图/田永超)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