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蒙城县许疃镇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推进工作作风转变

2020-07-22 08:41:54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7月22日讯:为进一步转变蒙城县许疃镇信访干部工作作风,更好地发挥新时代蒙城县信访职能作用,蒙城县许疃镇信访干部开展“四下基层”活动,即信访接待下基层、现场办公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下基层。

此次活动坚持“全员参与、常态开展、务实有效”的原则,紧密结合全镇中心工作和各村、社区当前工作实际,因地制宜采取措施。活动由该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信访干部亲自下访,镇直相关人员深入各村、社区、农户家中,调研各各村、社区信访信息员职能作用发挥情况,宣讲信访四下基层相关工作知识,收集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线索,了解各各村、社区信访在化解群众焦点、难点、热点重信重访及扫黑除恶等工作中实际难题,察看信访各级教育平台建设情况,送“信访四下基层”。

该县许疃镇信访工作将持续深入开展“四下基层”活动,实现镇领导在一线指挥、干部在一线工作、问题在一线解决、决策在一线落实,并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贯穿活动始终,对不担当、不尽责、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许疃镇各级信访干部实行问责倒追。(王帅 王怀耀 卢玉军)

责任编辑:王帅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