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府谷县园艺技术推广站组织果农到米脂开展果树栽培管理技术培训

2020-06-22 10:56:35 | 来源: 中廉在线

“夏季修剪也叫生长期修剪,只能在果树休眠期修剪果树,不然会适得其反。”“修剪的刀法也很重要,若修剪不当,会对果树造成不良影响。”为了开阔果农视眼,更新管理理念与技术,6月18日至19日,陕西省府谷县园艺技术推广站组织各镇果树产业建设项目的村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热心果树事业的果农、贫困村果树种植户共42人到米脂县开展为期两天的果树管理技术培训学习,助力脱贫攻坚。

“这样的培训对我们的帮助太大了,我才知道果树还要讲究修剪时间和修剪技巧,这回,让我对果园的科学管理技术有了全新的认识,我得好好消化消化。”听了技术人员的讲解以后,一位果农说到。

培训期间,果农们还参观了米脂县“淘米易购”阿里巴巴农村淘宝米脂服务中心,了解了农产品线上销售的优势;观摩了米脂县佳米驴、黑毛猪养殖基地,为进一步发展生态循环农业提供了新模式,以及学习村集体经济组织运作的先进经验,为如何带领贫困户脱贫致富提供了新思路。

“通过这次培训参观学习,让果农们看到了精彩的现代果树管理技术,更看到了自身发展的差距与不足,鼓励果农一起创新实践先进技术,真正把培训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脱贫攻坚实际成效。”园艺技术推广站站长姬海清介绍。(王树强)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