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巩留森林消防大队︱戴上新肩章 无悔青春路

2020-05-24 14:01:01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5月24日讯:5月22日下午4时30分,伊犁森林消防支队组织消防救援衔暨宣誓仪式隆重展开,这场隆重的仪式标志着实习消防员向预备消防士的合格转变,迎来了他们消防生涯的“成人礼”。

仪式在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指战员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姿态昂扬。徐哲峰支队长在主会场宣读了授予消防救援衔命令后,实习消防指战员两两成相互佩戴肩章、领花。光荣、自豪……这一刻,很多实习消防指战员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悦,流出了激动的泪水。最后,仪式在《消防救援队队歌》的主旋律中落幕。

“授衔之后,你们将不再是自由散漫的社会青年,你们将成为随时接受血与火、生与死考验的钢铁战士。希望大家要自觉把习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使命嘱托转化为改革奋进的不竭动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坚决扛起光荣旗帜,听党指挥、严守纪律、时刻枕戈待旦、敢于赴汤蹈火,召之即来、战之必胜,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会后大队长刘强这样讲到。

一道杠很简单,一点也不醒目耀眼;一道杠又很重,代表着千钧的使命担当。轻轻的消防救援衔,是祖国对他们的庄重承诺;简单的一道杠,让他们的青春绚丽多彩。(李乃卫 杨理升 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巩留县森林消防大队 )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