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战“疫”有我 不负重托】大疫见真情 天寒暖人心

2020-02-26 09:50:21 | 来源: 中廉在线

自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族群众积极参加疫情的防控工作中,用不同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

警民携手战疫情,新疆鄯善县七克台镇巴坎村居民谢兵手捧防护服来到七克台镇巴坎疫情防控检查站,把防护服放在检查隔离墩转身准备离去,正在执勤的民警看到后,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得知是巴坎村村民,看到每天执勤民警很辛苦,穿的防护服,有的都破了,疫情前期看到执勤民警穿一次性防护服,天寒地动的在寒风中执勤,为了老百姓生命健康,默默的付出,坚守岗位,心里很感动。托外地朋友邮寄了20套防护服,为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他笑着说:比起执勤民警、干部,我做的太少了,不要宣传了,接着把自己带的口罩整理了一下,离开了。看着他离去的身影,执勤民警敬上最崇高的敬礼!让我们记住这位爱心人士的名字!-- 谢兵!

在防控物质紧缺的情况下,村民想尽办法,为执勤检查站送来20套防护服,代表着辖区人民群众一颗爱心,更体现着一份家国情怀。感谢辖区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坚信在各族人民积极配合参与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阻击战。 (徐芳民)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