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金堆镇:居民健康排查“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2020-02-19 15:20:59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2月19日讯: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进入胶着对垒状态的关键时刻,为防止疫情扩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全镇人民的身体健康。按照区委安排部署,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金堆镇各村(社区)按照网格化管理机制,发动辖区党员志愿者,联合金堆中心卫生院对全镇居民健康状况进行全面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你们最近这么辛苦,咱们全村这么多人,为了大家的健康安全都要全部过一遍,太感谢你们了。”王大妈感慨地说道。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仔细询问家中人员基本情况,为他们测量体温,询问最近健康状况,告知群众少出门不聚会,出门要带口罩。“36.6度,体温正常。”金堆中心卫生院的医生王高峰说。党员志愿者陈李黎边记录着问边,“您最近有没有咳嗽或者发热的症状。”像这样的话,今天金堆镇的党员志愿者和医务工作者每个人都要说上百遍,一天下来嗓子都喊哑了,但为了辖区群众的健康安全,他们毫无怨言。

通过对全镇居民健康状况逐户进行摸排,今天共计排查2220户7029人,确保辖区居民健康状况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实,为抗击疫情提供有力的基础数据。疫情不减,排查不断。下一步,金堆镇将继续做好对全镇居民健康状况的排查登记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工作堡垒,全力守护全镇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李想)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