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蒙城县政协:献爱心 显担当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7 09:40:11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2月17日蒙城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蒙城县政协坚定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凝心聚力,献爱心、显担当,为助力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每天的疫情数字时时刻刻牵动着每一位政协人的心,每个人都在想这个时候能为国家为家乡做点什么。2月7日,根据省政协通知,蒙城县政协党组研究决定在全县政协系统倡议开展疫情防控募捐活动。倡议发出后,政协各参加单位、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迅速行动,通过各种方式尽己所能,踊跃捐款捐物。

县政协委员李亚瑞是一名年轻的企业家,她在看到倡议书后立刻将5万元捐款转给县政协捐款专用账户,没有豪言壮语,只说了一句“尽自己一点微薄之力”;上海文促会有四名政协委员,在积极捐助的同时,广泛发动文促会会员捐助并帮助联系医疗防护物资,全力支持、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在得知防控物资缺乏的信息后,在常州的政协委员丁军委托在家的哥哥和文促会会员不顾劳累颠簸到外地采购乙醇消毒液,第一时间委托县政协办公室把物资送到防控一线的社区;县政协机关干部在党组书记、主席石东升的带动下全员参与。截至2月13日下午,在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里,251名县政协委员、全体机关干部和异地商会、文促会共募资61.2013万元,各类防疫物资价值67.998万元,共计募捐129.1993万元。

为宣传好委员先进事迹,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出政协“好声音”,县政协着力加强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每天利用微信、网站等网络宣传平台,及时转载中央、省市县重要会议精神及县防控指挥部重要信息、通告,做到假期及分散办公期间信息不停、及时准确,主动征集政协委员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新闻线索,与宣传部门对接,组织开展对政协委员在一线的采访,在社会各界鼓舞信心、凝聚人心,谱写了一曲曲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战“疫”之歌!(张运雷 刘勇)

责任编辑:王帅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