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漯河市政府办组织开展“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28 09:06:34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1月28日讯:近日,河南省漯河市政府办公室联合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到海河社区开展“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在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的关键节点,漯河市政府办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扎实开展“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行动,从“小切口”“深突破”实现服务群众的新变化。漯河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张合良,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江涛,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向丽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漯河市政府办公室志愿者和漯河市二院志愿服务队在分包的海河社区设置了便民志愿服务点和义诊服务点。张合良在义诊现场对一位前来检查身体的社区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其身体健康状况,并叮嘱老人在外出活动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冬季传染病预防小知识宣传页,一对一向社区居民讲解宣传内容,并提醒大家注意防范冬季传染病。漯河市二院义诊志愿服务队,边为居民测量血压、量血糖、推拿理疗,中医把脉等健康检查服务,边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让社区居民真正享受到了“家门口”优质的免费的医疗服务。

本次活动志愿者共16人参加,发放冬季传染病预防小知识宣传页100余份、义诊人数70余人次。(周德亮 师自强)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