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印江自治县民政局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1-13 08:31:15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1月13日讯:11月10日,贵州省印江自治县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县委第一督导组副组长黄光雯到会指导。

会前参会人员对专题会议明确的学习内容做了充分自学,会上参会人员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等党章党规。

会上,全体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做了对照检视发言。发言人发言完毕,其他参会同志轮流对其提出意见、咬耳扯袖、提醒警醒。对照检视气氛十分热烈,咬耳扯袖的同志都能做到坦诚相见、毫无保留,被提醒警醒的同志都能做到虚怀若谷、闻过则喜。

会议强调,要继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持续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在学习中检视问题,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检视的问题纳入检视问题“一台账两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并逐一销号。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变成推动各项难点重点工作的力量源泉。

黄光雯指出,民政局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非常成功,做到了“学习有的放矢、检视动真碰硬、剖析触及灵魂、批评相互坦诚、努力方向明确”。他要求,参会同志要正确对待其他同志的批评,要将批评意见做为提升自我的明灯;要善于听取批评意见,同时还要善于抓好整改;要注重发言材料的撰写,要做到相互学习、彼此提高。(李坤)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