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文选 > 正文

开启现代化新征程 踔厉奋发青春力量

2022-10-27 09:14:41 | 来源: 中廉在线

在经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后,中国共产党正开启又一个新的征程。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铿锵话语,从人民大会堂传遍大江南北。

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定力,增强信心斗志,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贯彻落实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好。

二、把握核心要义,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是统摄全局的“纲”与“魂”,发出了高举旗帜、凝聚力量、自信自强、团结奋斗的新动员;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具有里程碑意义,标注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新起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的重要讲话,进一步统一了全党思想、凝聚了全党共识,要上下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三、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深刻,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我感受到了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也更加坚定了服务基层、扎根基层的理想信念。作为一名三支一扶工作人员,我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继续埋头苦干,踔厉奋发,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高自身理论实践能力,用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为乡村振兴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福建省顺昌县郑坊镇人民政府 庄淑芸)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