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文选 > 正文

在工作中“擦亮”党徽

2021-10-16 15:36:41 | 来源: 中廉在线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宗旨,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是距离人民群众最近的群体,必须能够做到时刻实践党的宗旨。一名基层干部,必备三个要素:责任心、事业心、和执行力。当具备了这三个要素后,那么就是一名优秀的基层干部了。怀着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挚爱,一头扎入群众、扎根基层。

将日常工作与当前最为重要的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将创城、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进一步明确和细化职责分工,把责任落实到人。加强宣传和志愿服务,发挥基层党员干部的力量,深入群众开展创城宣传动员工作,组织做好创城、防疫应知应会知识的入户宣传,发动群众自觉参与全民行动,营造人人知晓,干群联动的工作氛围。

疫情防控不松懈,共筑疫情防疫网。在防疫工作中,认真当好群众“守护者”,在入户宣传中,认真开展志愿服务,通过张贴公告、入户和广播宣传等方式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提醒群众持续关注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动态,时刻保持警惕,坚持常态化做好个人防护,能用上的宣传手段一样不落。疫情防控周末“不打烊”,牢牢替群众把好这个门,坚决把疫情关在门外。

强化宣传力度,营造创城氛围。在创城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伍作用,积极开展环境卫生保洁等文明先行活动,加强巡查力度。全面提升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营造创城的浓厚氛围。常态化管理工作中,争做文明先锋,共建美好新家园。

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只有拥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才能有强大的支撑力,做到在基层工作中事事争先、积极服务,发挥出基层人更大的能力。无论是做什么工作在什么岗位,都做到热爱工作、珍惜岗位,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目标在实际工作中做好实践、做好落实。充分体现出一名党员干部应具有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永葆党性。(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漳湾镇大学生志愿者 韩美琪)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