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警钟长鸣 > 正文

小蓝经开区组织开展“敲响行政执法警钟•护航一流营商环境”活动

2024-04-02 16:34:28 | 来源: 江西省南昌小蓝经开区机关党委、办公室、组织与人力部、社发局、应急局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权力运行,督促职能部门公平公正执法,持续优化区营商环境,近日,江西省南昌小蓝经开区机关党委、党政办、组织与人力部、社发局联合应急局在江西三鑫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市奇政模具机械有限公司开展了“敲响行政执法警钟·护航一流营商环境”活动。

活动中,小蓝经开区党员干部及企业职工观看了《亲清政商》《严肃惩治“吃拿卡要”》《公职人员违法行为及其适用的政务处分》三个视频,通过正面典型和反面警示,规范政商交往行为意见,让广大公职人员和企业经营者知道什么事可以做、什么事不可以做。并对区正在开展的行政执法领域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宣传,企业可通过电话、邮箱或者填写《“走企·入村(社)”专项整治收集问题登记表》的方式举报此次专项整治中存在的问题。企业代表们畅所欲言,对小蓝经开区开展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表示强烈支持。

区应急局代表向企业发放了《小蓝经开区应急局安全生产监督执法“十不准”》,并向企业作出了承诺保证。企业根据应急局日常安全生产执法表现,填写了《小蓝经开区安全执法回访监督表》,并对区安全生产执法工作表示认可和肯定。

活动结束后,公职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对自身廉政风险点进一步进行排查,不断强化程序意识、廉洁意识,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不断规范执法权力运行,做优化营商环境的践行者。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