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警钟长鸣 > 正文

察右中旗水利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1-11-30 14:23:35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9月10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右翼中旗水利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守护民生》警示教育片,该片披露了孙小果离奇“复活”背后的“保护伞”,劳保所所长与“野律师”串通、贪污截留农民工赔偿款,深圳部分民营医疗机构欺诈患者、强制消费乱象丛生等问题细节,直指严重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恶劣行为。

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飞同志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反腐败斗争,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保持党同人民群众密切联系,保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健康发展的一个不可缺少的重要条件,是一项长期限巨的任务。干部职工要勇于承担责任,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为我们党不断壮大、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保障。临近中秋假期,要注意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外出做好登记请假手续,确保节假日期间风清气正。(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水利局 娜英)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