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警钟长鸣 > 正文

包头市石拐区纪委监委: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敲响换届纪律警钟

2021-08-04 09:16:10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切实增强全体纪委委员预备人选的政治责任感,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石拐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委委员预备人选和苏木镇(街道)纪(工)委书记集中观看了中组部联合摄制的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接受换届选举警示教育,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教育落实到人,确保区纪委换届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警示教育片通过实际案例,讲述了涉案人以身试法,贿赂代表、收买选票,破坏选举,最终受到法律应有的惩罚,深刻揭示了破坏选举和贿选给党和政府带来的重大危害。同时,影片还通过违法违纪者腐化堕落的思想历程、行为轨迹以及案发后的忏悔,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为全体纪委委员预备人选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全体参会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破坏选举、贿选等违法乱纪的行为给党和国家带来的重大危害,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换届纪律,牢筑党纪国法、思想道德防线,做到受警醒、明底线、存戒惧、知敬畏,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石拐区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