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警钟长鸣 > 正文

沈阳铁路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全局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

2021-05-02 12:30:37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讯: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年轻的红色基因,在一代又一代沈铁公安人身上传承。峥嵘百年,砥砺前行。沈铁公安青年将高举团旗,听党话跟党走。

一年来,全局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民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坚守,在重大安保中闯关夺隘,在打击犯罪时勇往直前,特别是在新冠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复苏中担当作为、敢于逆行,忠实践行了“两个维护”和对党忠诚,全面彰显了新时期沈铁公安青年的良好风貌。为表彰先进、激励作为,4月30日公安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全局“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集中表彰了一批先进青年集体和优秀个人,并对全局青年工作进行深入部署。

会议通过视频方式接线至全局基层所队,公安局处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基层所队领导及全局35岁以下青年干部民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涛政委主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海松同志宣读了上级机关和公安局表彰决定。会上,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为受到表彰的40名青年民警标兵和3个优秀青年志愿服务品牌集体颁发了奖牌。

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解新喜同志代表局党委,向全局青年民警致以节日问候,充分肯定了青年民警为沈铁公安事业发展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倾情奉献,寄语广大青年民警在永久奋斗中传承五四精神、把稳人生航向、练就过硬本领,要求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坚持用长效的机制规范青年工作、用改革的方法创新青年工作、用良好的导向提振青年工作,积极为青年民警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环境。(张春雨)

责任编辑:万海男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