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警钟长鸣 > 正文

海口铁警雷州所强化警营文化建设,提升公安软实力

2021-03-29 16:21:32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了进一步强化警营文化建设,展现新时代铁警良好风采,满足民警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近日,海口铁路公安处雷州车站派出所多措并举,大力推进警营文化建设,提升民警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

翻新所容所貌,美化警营环境。针对派出所院子及办公区墙面墙漆老化的问题,该所本着节约经费的理念,组织全所民警利用休息时间自主重新粉刷墙面,使整个派出所面貌焕然一新,进一步增强了民警归属感和荣誉感。

打造文化走廊,助推文化育警。通过图片和文字相结合的形式,展现该所民警在抗击疫情、执法办案、日常训练等方面的风采,弘扬新时代铁警忠诚履职主题旋律,激励全所民警干事创业、争先创优。

搭建文化平台,丰富警营文化。结合工作、学习任务,开展丰富多彩的党日主题活动,如重温入党誓词、举办各类球赛、党史学习竞赛、参观黄学增故居等,寓教于乐,既丰富了民警的业余生活,又筑牢了民警忠诚警魂。(肖秋良 海口铁路公安处雷州车站派出所)

责任编辑:万海男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