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警钟长鸣 > 正文

召开全园教师“师德师风、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

2021-03-16 09:28:53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了切实加强本园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职工道德素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师的社会形象,建设一支能够担当起教书育人为重任的、让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2021年3月1日贵州省沿河县官舟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在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冉容芳(园长)主持。 首先,组织全园教师再次学习《官舟镇中心幼儿园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学习《官舟镇中心幼儿园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承诺书》。

会上强调:

1、不许违规超办酒席,不参与赌博,不参与任何违规事件等。

2、每位教师自己遵守幼儿园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要求,(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不在工作时间玩游戏,聊天等。)

3、注意教师的一言一行,不穿奇装异服,不乱收取家长礼金。

4、关爱幼儿,不许体罚和变相体罚幼儿,做到爱岗敬业,教书育人。 5、严格执行幼儿园职业道德规范,自觉遵守《幼儿园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内容。

其次,《警示教育》

1、 网络舆情

2、 案例分析。

让老师们通过案例学习在我们的生活中随时提醒自己。

通过专题会全体教师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师德师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等工作,全体教师以近年来发生违纪案例引以为戒。

最后,冉园长要求:全体教师要加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要坚定思想信念,坚守廉政底线;勇于担当,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重担,层层追责。(田英)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