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警钟长鸣 > 正文

包头市石拐区组织全区领导干部参加全市警示教育大会

2021-01-13 10:46:02 | 来源: 中廉在线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的方式,教育引导全市领导干部自觉践行党的宗旨,锤炼优良作风,筑牢为政清廉的坚固防线。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孟凡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俊主持会议。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石拐区组织全区70余名领导干部现场接受警示教育。

会议从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坚定不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时刻保持一心为公、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严格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并对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要自觉以案为鉴、深刻反思深入整改,二要深化标本兼治、全面修复政治生态,三要强化担当作为、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旗帜鲜明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全体与会人员深切感受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打牢思想政治根基,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对本部门重点领域廉政风险的监管,不断健全完善内控管理机制,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李雅欣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石拐区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