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警钟长鸣 > 正文

西宁市城北区朝阳街道召开“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2020-11-17 08:05:54 | 来源: 中廉在线

针对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朝阳街道近两年发生的多起违纪违法案例,并结合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11月9日,西宁市城北区朝阳街道召开“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坚持用典型案例当头棒喝,使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注重以案释纪,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街道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针对街道近两年来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全文传达学习相关处理决定。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警示党员干部引以为戒、吸取教育、远离红线、守住底线。

深入剖析根源,达到警示一片效果。针对街道频频发生的违纪违法行为,街道党工委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从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理论学习和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剖析了原因。街道党工委书记再次对街道党员干部和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希望大家警醒身边高发、易发的违纪行为,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防线,切实转变作风,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加强交流讨论,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为确保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入脑入心,组织街道班子成员和各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要求参会的全体干部职工对照身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作风和生活撰写“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心得体会。(范生栋 焦凡)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