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警钟长鸣 > 正文

苏家屯车站派出所组织参观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开展警示教育

2020-10-24 08:12:32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积极做好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教育整顿效果,2020年10月15日上午,沈阳铁路公安处苏家屯车站派出所联合沈阳南车站派出所组织39名党员民警,邀请沈阳铁路公安局、处教育整顿指导组成员共同到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参观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展馆大厅,全体党员民警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倡廉历程、辽宁反腐倡廉实践、腐败案件等五个展厅,驻足一个个展厅,观看一幅幅图片,面对一件件实物,注目一段段视频,审视一组组案例,通过奉献与贪婪、高尚与低俗、无私与腐朽的对比,使党员民警深刻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辽宁反腐倡廉实践、辽宁勤廉兼优先进模范人物、发生在辽宁的典型腐败案例的警示,给全体党员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党员民警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灵魂的净化,为自己上了一堂生动丰富的反腐倡廉警示课。

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到警钟长鸣,始终坚持做到廉洁自律意识不放松,坚持廉政工作贯穿日常工作,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维护政治生态,自觉严守党的纪律,自觉履行“一岗双责”,自觉弘扬优良传统,紧密结合当前教育整顿和重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岗位,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提供坚强廉政保障。(张德录 )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