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警钟长鸣 > 正文

府谷县能源局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利剑出鞘警钟长鸣》

2020-08-25 08:24:38 | 来源: 中廉在线

“在金钱面前,我终未能守住底线,日积月累,积少成多,从而铸成了今天的大错,悔之晚也。”为进一步深化能源系统作风建设,坚持廉政教育常态化,时刻做到警钟长鸣。8月24日,陕西省府谷县能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利剑出鞘警钟长鸣》。

这部警示片通过落马贪官的忏悔展示,教育广大干部职工要守住底线、筑牢防线,正确看待权力、地位、名利,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我把组织赋予我的权力当作是自己的权力,我把集体的成果归功于个人努力,在行使权力过程中,我把它与私利挂钩,与人情世故挂钩,从而让我偏离了轨道滑向深渊。我的堕落就在于没有管住自己的心啊!”看到因思想堕落、贪污腐败、违法乱纪而落马的省部级官员在镜头面前忏悔和反思,大家的心灵都受到了强烈的震撼。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戒,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法纪法规和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真正做到风吹不迷,浪打不倒,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府谷能源事业的发展尽职尽责。(王树强 甄海)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