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警钟长鸣 > 正文

枣阳一村官趁疫发财代购加价被免职

2020-03-21 11:05:08 | 来源: 中廉在线

“疫期村民出不了门,只有村干部可以代购,我就想到从中加价赚点辛苦费,没想到最终还是栽了。”

日前,湖北省枣阳市杨垱镇郝棚村原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郝敬红,因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被免职,后悔不已。

“全市统一了蔬菜最高限价,为什么我们村里比其它地方都高?”2月下旬,枣阳市纪检监察机关接到群众投诉后,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核实。

很快,事情真相浮出水面。经查,2月14日、16日,郝棚村原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郝敬红,先后分两批次在杨垱镇京洋购物超市、枣阳市四季鲜批发市场为群众代购土豆、砂糖橘等生活物资时,想着赚点“辛苦费”,私自将购买的土豆和水果每斤加价1元钱左右,以“做生意”赚差价形式提供给委托代购群众,侵害群众利益,遭到不断投诉,造成不良影响。

事情败露后,郝敬红不是第一时间退款道歉,争取群众谅解和组织宽大处理,而是在审查期间,瞒天过海提供虚假购物清单,以掩盖事实真相,对抗组织审查。

想当官就别想着发财,趁疫期发家致富更属违规违纪。3月初,郝敬红被免去杨垱镇郝棚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职务;同时,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湖北襄阳纪委监委 孟荣 涂新玉)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