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警钟长鸣 > 正文

打好廉洁“预防针” 增强拒腐“免疫力”

——土默特左旗召开全旗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专题会

2019-12-29 12:03:49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2月29日讯: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净化基层政治生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12月25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土默特左旗按照上级纪委监委警示教育大会的安排部署,组织召开全旗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专题会。旗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云丽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观看了由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宣传部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迷失初心的代价》。会场内鸦雀无声,看到片中违纪违法人员在全面从严治党高压态势下仍不收手、不收敛、不知止,最终受到党纪国法严惩,大家深受触动警醒,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守住初心,依法办事,正确使用好手中权利,为民造福,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随后,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闫瑞卿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奇凡在全区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最后,云丽琴总结讲话,强调一要通过警示片案例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二要不断强化制度规范约束的实效性,对照案例查找工作中的薄弱和不足,认真梳理廉政风险点,健全规章制度,强化制度执行,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切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动工作提质升效;三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带头做廉洁从政的表率、言行一致的表率、严于律己的表率,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带动整个机关作风持续向好;四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持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纪律教育,增强拒腐“免疫力”。(土左旗纪委监委 任贝贝)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