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警钟长鸣 > 正文

漯河市源汇区召开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以案促改查摆剖析动员会

2019-11-23 09:24:10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1月23日讯:11月20日上午,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召开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以案促改查摆剖析动员会。源汇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凯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漯河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孙向阳,漯河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行晔杨等莅会指导。

会上,行晔杨传达了《中共漯河市纪委漯河市监察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以案促改查摆剖析阶段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各项工作任务。

就做好以案促改查摆剖析阶段工作,孙向阳强调,要提高认识,确保思想坚定清醒。查摆剖析是专项斗争的重要延伸,务必统一思想,提升战略;是以案促改的关键环节,务必高度重视,深入推进;是提升形象的重要支撑,务必深刻领会,知行合一。要把握关键,确保取得扎实成效。“打伞破网”要一如既往,坚决杜绝消极应战;查摆剖析要一针见血,坚决杜绝不深不透;说明问题要一五一十,坚决杜绝蒙混过关。要强化措施,确保查摆规范有序。两个责任必须扛稳抓好,压力传导必须到边到底,领导干部必须带头带动。

就做好下步工作,王凯杰做表态发言,要强化政治自觉、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抓实见效;要深刻查摆剖析,确保查深、找准、摸透,不留死角;要把问题整改贯穿以案促改全过程,对共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对个性突出问题分类施策,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要严格督查问责,对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得不到解决的,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真正问责到位。

源汇区在职县级干部,各乡镇办、区委各部委、区直及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周德亮 李稳丽)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