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警钟长鸣 > 正文

廉政3D科技警示教育效果好

2019-12-25 15:53:20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2月25日讯:内蒙古纪委监委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自4月初正式上线以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杭锦后旗镇、村、社区、企业、机关单位、学校及党员干部积极在线“参观”学习,身临其境接受警示教育。这种以廉政警示教育与科技的融合展示,深深吸引着无数人的眼球。

3D廉政教育展厅分为序厅、历史厅、世界厅、反腐厅、忏悔厅、公仆厅、盟市厅和未来厅八个板块。共包含185块展板,79部视频,50多个H5动画,收录了126件贪腐案例。展厅实现了廉政教育从实体到虚拟、从限时到全时的升级,是一个多维度全接触的廉政教育平台,24小时全天候的廉政教育阵地。展厅系统地回顾了我国历代反腐案例,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反腐历程,以及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丰硕成果。

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展示、发人深省的文字和声泪俱下的忏悔给予了参观人员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为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因地制宜,讲究方法。个人模式学习。通过自行扫二维码、下载“内蒙古纪委监委”微信APP或联网电脑,点击“3D展厅”。集团模式学习。针对有些干部没有智能手机的情况下,集中联网,观看LED大显示屏

树立信念,坚持学习。持续培养党员干部勤政廉洁意识、奉公职守意识、崇廉敬廉意识,牢固正确的思想意识,参观学习不止这一次,而是坚持学,持续学,学活、学懂、学用,一方面案例剖析,警示教育;一方面先进典型,公仆典范。

展厅形式新颖,3D立体视觉效果真实,内容充实丰富,感染力强,警示教育效果非常明显,充分发挥警示教育的治本作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杭锦后旗纪委 敖晓妮)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