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警钟长鸣 > 正文

客田镇开展主题教育暨扶贫领域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2019-11-29 09:37:33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1月29日讯:“‘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今天,我们组织大家在这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扶贫领域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目的是希望大家通过今天的警示教育真正做到观有所获、听有所悟,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以人民忧乐为忧乐,以人民甘苦为甘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奋力加快乡村振兴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这是11月28日,贵州省客田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扶贫领域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现场,客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三龙向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讲话的内容。

据了解,活动中,通过观看全市扶贫领域典型案例展和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以失职渎职、贪污私分、虚报冒领、截留挪用、优亲厚友、吃拿卡要等典型案列为鉴,以强化党性修养、严明纪律为重点,切实达到了增强党员领导干部责任担当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

活动中强调,一是要在思想上不忘初心,始终做到为民服务。作为“脱贫攻坚一线”干部,既要牢记来时路,又要不忘记为民服务之本职,要做到心中有民,心中有党。二是要在工作上牢记使命,始终做到真抓实干。要认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切切实实落实好自己的职责,既要珍惜为民之艰辛,也要懂得为政之不易。三是要在行动上心存敬畏,始终做到清正廉洁。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社会环境,全体干部既要躲得过枪林弹雨的袭击,也要抵得住糖衣炮弹的诱惑,始终保持勤政为民、清正廉洁的公仆本色。

据悉,客田镇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干部、村四职干部、上挂部门负责人、部分村民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本次警示教育活动。(车正勇)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