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警钟长鸣 > 正文

龙井乡教育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石阡县微腐败警示教育基地

2019-11-08 09:43:48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1月8日讯:为推进我乡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党风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7日,贵州省石阡县龙井乡教育总支成员、乡教办全体工作人员、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各中小学党支部书记赴石阡县微腐败警示教育基地(枫香乡)参观。

在警示教育基地,解说员引领大家参观了警示教育图片展,图片展由“清风劲吹 激浊扬清(山)”、“正风肃纪 固本清源(清)”、“铁腕重拳 标本兼治(人)”、“崇德尚廉 永葆本色(和)”四个部分组成,通过领导讲话、党章党规、鲜活实例、专家剖析、家风建设等板块,以图文并茂的展板、正反两方面的典型、设计精致的场景,给所有参观的党员干部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震撼。接着观看了警示片《石阡县挂榜山村张洪成腐败窝案并案》,更加坚定了大家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筑牢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道德防线。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腐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常牢记党纪、国法,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杨茂贵)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