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网评 > 正文

@党员干部 不负“春”日好时光

2024-03-28 16:00:40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乌兰浩特市五一街办事处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处处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在美好的春光里,万物复苏,百草回芽,生机勃发。值此大好时节,广大党员干部当不负春光、不负韶华、不负梦想,破土而出、扎根群众、砥砺青春,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春潮澎湃,山河璀璨,当以“一颗红心永向党”的忠诚不负春光。江山多娇、重任在肩。从“觉醒年代”一群有志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到“新时代”青年喊出“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新时代最强音,共产党人用“虽九死而犹未悔”诠释对理想信念的坚守。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中获得前行之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走进这个充满希望的春天,在花香烂漫的锦绣中国、春意盎然的神州大地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铿锵有力的青春誓言!

春日宜勤,秋有后冀,当以“人民至上方致远”的情怀不负韶华。向下扎根,向上生长。没有一种根基,比扎根于人民更坚实,中国共产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造福人民。从“人民的好公仆”焦裕禄到“人民的樵夫”廖俊波,他们用行动践行了铮铮誓言,用生命诠释了“为人民服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人民至上,走好群众路线,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汲取人民力量,厚植人民情怀,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姿态,俯身于广阔天地,寄情于群众冷暖,深入群众、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用心、用力、用情把为民服务举措办到群众心坎上,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春色浸染,万物向新,当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的奋斗不负梦想。春光冉冉,奋跃而上。奋斗是青春最美的底色。“奋力拼搏、勇往直前、为国争光 ”的武大靖,“倾情投入、扎根基层、青春无悔”的黄文秀,“执着奋斗、无私奉献、心怀大我”的张桂梅……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奋斗之歌,绘就了“万紫千红总是春”的靓丽画卷。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工作岗位立“敢闯”之志,秉承百折不挠的信念,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以铆足“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闯劲、“踏平坎坷成大道”的冲劲,做“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实干家,从春天出发,奔赴“诗和远方”。(杭红玲)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