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网评 > 正文

该如何保护你,祖国的花骨朵儿

2020-05-30 08:44:45 | 来源: 中廉在线

孩子是善良的天使,他们单纯、可爱,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可是近来虐童事件不断报出,广西河池一个小女孩被一个男人用钢筋抽打,用绳子捆着腿在砂石地上被摩托车拖行,任凭孩子如何大哭求饶,男人还是没有放过她的意思,视频报出后,警方根据摩托车的车牌号,找到了视频中的男子,令人震惊的是,视频中的男子和小女孩是一对父女,只因小女孩还想在亲戚家玩一会,不愿和男子回家,就遭到了父亲的一顿毒打。试问孩子是犯了什么滔天大罪吗?要受到如此刑罚,不能因为是父亲就可以随意左右孩子的人生,她也是人,也有人权,而不是谁的附属品。

很多父母总是以为孩子好为借口,对孩子随意打骂,随意侮辱,熟可知这对孩子是莫大的伤害。有些父母总是喜欢拿自己家孩子的短处去和别人家孩子的长处对比,还总是以你看下别人家谁谁谁来奚落自己的孩子,这样只会打击孩子的自信,让他觉得他各方面不如别人,请问孩子有没有用同样的方式用你跟别人的父母对比过,在孩子眼里,自己的父母总是最好的,最不可替代的,我们为什么要用各种方式来伤害这样一个爱我们的人。

请不要认为是父母就可以在孩子面前高高在上,趾高气昂,不是给了他生命就可以主宰他的生命,孩子是温暖人间的天使,请爱护、尊重我们的孩子,让孩子在爱的世界里成长,孩子也会用爱来回报我们。(贵州省镇远县金堡镇人民政府 张倩)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