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牢记党性原则,共筑纪律之基

——上饶市广信公路中心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会

2024-04-16 11:51:38 | 来源: 上饶市广信公路中心

为引导党员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不断增强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纪律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4月15日上午,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公路中心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版)宣讲会。市公路中心二级调研员徐建饶同志应邀授课。

会上,徐建饶同志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宣讲,重点讲解了条例的主要亮点,引用大量真实案例对条例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结合当前形势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纪律规定的重要性,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正确理解纪律处分条例的精髓和内涵,在实际工作中要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自觉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宣讲会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聆听授课获益良多,这既是一次政治理论的再提升,也是一次思想精神的再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用《条例》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对照检查,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把党的纪律印在心上。(广信公路中心)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