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阿尔山市公安局召开“抓党建”专项工作调度会

2023-05-29 15:12:50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深入推进“抓党建”专项工作,全面落实专项工作各项措施,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5月17日,内蒙古阿尔山市公安局召开“抓党建”专项工作调度会,剖析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弱项,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闫立宝主持会议,“抓党建”工作专班、专项工作各责任部门具体工作人员及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闫立宝副书记根据《阿尔山市公安局“抓党建、整作风、强素质、树形象”专项活动“抓党建”任务分解表》,通报了近期“抓党建”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各责任部门“抓党建”专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要求各责任部门和各党支部将“抓党建”专项工作与党建、业务工作、队伍管理工作相结合,紧盯目标任务,细化工作载体和具体措施,持续精准发力,扎实有序推进“抓党建”专项工作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扎实推进“北疆模范机关”“最强党支部”创建等工作,激发党员民辅警参与支部建设的主动性,依托“最强党支部”创建成效,不断总结经验、形成特色,在全局范围进行推广。二是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要求,以党建引领,秉承“群众无小事”理念,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从企业和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出发,着力破解营商环境难点、堵点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三是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采取“线上+线下”“内网+外网”宣传模式,充分利用新闻媒体、网络平台、公安内网等多种宣传渠道,展示专项活动取得成效,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良好态势,为专项活动走深走实加油助力。四是深入推进2023年度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和全域党建理念,系统谋划、精准发力,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创新发展,达到区域统筹、多方联动的效果,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能力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五是精心抓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性教育实践活动,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把开展群众性教育实践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坚持教育与服务相融合、自育与他育相融合、传统方式与新形式相融合,推动群众性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落到实处。六是系统谋划推进“书记承诺项目”,打造公安机关特色党建品牌。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将党建品牌创建与警务工作、队伍建设深度融合,大力提升基层公安机关党组织建设水平,着力打造公安特色党建品牌,以党建品牌赋能公安工作,推动实现党建、队建与公安业务“融合发展”。(阿尔山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白册勒木格)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