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丰镇市南城区街道机关党总支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2 13:22:33 | 来源: 中廉在线

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基础工程,是解决党内存在问题的重要途径。5月10日上午,内蒙古丰镇市南城区街道机关党总支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总支书记严素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总支委员韩云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宋亮严重违法违纪案例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十一严禁”承诺书,传达学习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以及继续开展矛盾风险排查化解工作精神,缴纳了5月份党费并与部分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守住政治底线,筑牢政治忠诚,深刻认识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正确处理好名与利、得与失、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耐得住清贫,守得住清苦,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各种规章制度,严格履行岗位职责,树立廉洁形象。严于律己、克己奉公、秉公办事,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内蒙古丰镇市南城区街道办事处 王晓伟)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