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夯基础、促提升!这场基层党建培训干货满满

——金堆镇召开2022年党建业务知识培训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2022-01-22 17:44:21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基层党组织活动,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观念、政治素养和历史责任感、使命感。1月20日,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金堆镇在镇主三楼会议室举办党建业务知识培训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各村(社区)入党积极分子、党建业务干部20余人参加培训,镇党委组织委员李伟主持。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江宏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各学员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明确学习目标,珍惜学习机会。要运用集中培训与自学相结合的形式,持续深入学习,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实践工作上,力争通过此次学习取得新进步,工作得到新提高。

此次培训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党委组织委员李伟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就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发展党员常见错误分析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讲解入党积极分子的新要求。第二个部分,党建办同志进行党务工作培训,就基层党组织日常工作和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等业务知识进行详细讲授。培训过程中穿插讲解了党建实际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加深大家的理解和吸收,为提高全镇基层党务工作能力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

“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考察,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处处争当表率,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完培训的寺坪社区入党积极分子舒发强说。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心得交流,并开展了相关理论知识测试,测试合格的积极分子将颁发结业证书。(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金堆镇人民政府 李想)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