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17:03:48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8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杨树春同志带领我中心工作人员对公报进行了学习,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杨树春同志说道:“这是一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盛会,必将引领党和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国栋同志认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分别从“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议题的考虑、决议稿起草过程、决议稿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三个方面对“决议”进行了详细说明。 通过本次的学习,使我们深刻领会了党百年奋斗的经验及伟大意义,我们将以奋斗的姿态联系工作实际去思考,更好的完成我们的本职工作。(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机关事务局 皇甫燕霞)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