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黑龙江绥滨县北岗乡党委:听老党员讲党课

2021-04-09 08:43:28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运用好老党员这一红色根脉的“资源富矿”,发挥好老党员红色根脉优势,引领全乡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4月7日,春风和煦,黑龙江省绥滨县北岗乡开展“听老党员讲党课”活动,邀请了原北岗乡永泰村党支部书记杨成朴讲党课。杨成朴在北岗乡永泰村这片土地上,认真工作,摸爬滚打,带领众乡亲脱贫致富,几十年如一日,曾被评为黑龙江省“省级劳动模范”。

党课上,杨成朴从党的根本宗旨、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等方面,向在座党员们讲诉如何做好为民服务工作。阐述了做好群众性工作,要发挥好党员先锋带头作用,脚踏实地的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从奉献社会的点滴做起,做到退休不褪色,人老不服老,尽力献余热,一直坚守着一位共产党员的初心。

在场党员表示,此次党课不仅让大家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到智慧和力量,更让他们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赤城的爱党之心和扎实的理论功底。

北岗乡副乡长张玲激动地说:“杨成朴老书记一堂党课,内容丰富,振奋人心,很有指导意义,我深受感动和启发,作为一名乡镇干部,我要充分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教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守初心和使命,带头深入村屯了解群众需求和困难,强化对上联系和横向沟通,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我乡的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朱善永 于文海 王加芳)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