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政治部苏国明主任深入延安驻防队伍检查调研

2021-02-25 11:34:03 | 来源: 中廉在线

高轩暖春色,邃阁眉朝光。2月21日至22日,总队政治部苏国明主任一行工作组轻车简从,深入平凉支队延安驻防队伍检查调研。

检查战备落实

苏主任首先代表总队党委向全体指战员及家属致以新春问候,深入值班室、训练场、食堂、车场检查指导,并与指战员亲切交谈,了解指战员家中状况,耐心询问生活学习、住宿饮食等保障情况。

而后,苏主任与干部、消防员分别座谈,深入调研森林消防局单政委在春节工作讲评会上提出的“五个如何”课题,对消防员的疑问困惑和现实困难悉心答疑开导,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在与干部座谈时苏主任指出:要树立“基层至上、消防员第一”的鲜明导向,始终把消防员冷暖和内涵发展放在心上,注重在思想政治上跟进把脉引领,在政策规定上跟进答疑解惑,在成长进步上跟进关怀培养,在家庭生活上跟进帮难解困,在身心健康上跟进关心疏导,在纪律作风上跟进管理强化,在能力素质上跟进帮带提高这“七个跟进”上下功夫使长劲。

检查理论学习

当听到一中队消防员柴宝茗谈到自己理论学习效果不佳时,苏主任语重心长地说:你们驻防地是革命圣地延安,要利用好红色资源,从革命前辈的不朽事迹中汲取营养,大队要组织大家去延安革命纪念馆、宝塔山、枣园革命旧址等地参观见学、重温历史、涤荡灵魂。

悉心指导帮带

检查伙食保障

苏主任在听取了驻防工作简要汇报后,对驻防期间动中抓建和元旦、春节防火专项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指战员克服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苏主任勉励全体干部:靠前驻防队伍动中抓建要做到“六个跟着走、六个不断线”,坚持动中抓教跟着走,确保政治引领不断线;坚持动中抓训跟着走,确保提质强能不断线;坚持动中抓管跟着走,确保正规秩序不断线;坚持动中抓保跟着走,确保落实标准不断线;坚持动中抓考跟着走,确保按纲建队不断线;坚持动中抓帮跟着走,确保精准指导不断线。

苏主任此次检查指导,为驻防队伍下一步工作开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全体指战员将谨遵指示、恪尽职守,完成好森林防火灭火和和应急救援任务,推动驻防工作再上新台阶,当好革命老区人民和绿水青山的“守护神”。(张宇驰 李斐 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平凉支队西峰大队)

落实疫情防控制度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