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腊月天寒竞赛热 开展活动促党建

——崔家沟能源公司救护队党支部举行党建理论知识竞赛

2021-02-02 13:11:50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2月2日讯:为进一步深入搞好标准化党支部建设,积极营造浓郁的党建学习氛围,促进党员、群众学习,1月29日,陕西崔家沟能源公司救护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为“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党建理论知识竞赛活动。单位政治处、安监处、组干科、宣教科、行政事务部等部门领导和有关科室负责同志观看了竞赛。

此次竞赛共分干部、作训、一小队、二小队、三小队五个参赛小组,每组由三名队员组成。在主持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搞起来”洪亮的口号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开始的是第一关“勇闯奇关”个人必答题环节,只见场上各组参赛选手一个个对答如流,很快五个参赛队顺利过关。进入第二关,“携手共进”小组必答题环节,节奏放缓,各小组有人一口气回答完毕,有队员或互相提示或相互补充,携手闯关。第三关“奋勇争先”环节最为精彩。各小组选出一名选手为代表,争抢矿泉水瓶,抢到者可为本组赢得一次答题机会。现场你争我抢激烈,不断引起阵阵掌声,答题得分队员兴高采烈,好不热闹。为持续热烈气氛,变换形式,用球拍颠乒乓球,比谁持续时间长;结合救护队业务,比苏生器苏生前准备工作,看谁用时最短,为本队赢得答题机会,高潮接连不断。第四关“永不言败”风险题,每组根据所抽不同分值题目回答问题,竞争难解难分。第五关“大冒险”风险题环节,第六关“我比你猜”趣味项目,渲染比赛气氛更是活跃,不断将比赛推向一个一个高潮。最终,经过六轮激烈紧张角逐,决出了团体和个人名次。公司领到颁奖。

最后,公司领导讲话,充分肯定了此次竞赛活动的开展。希望救护队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促队建,以队建促发展,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救护业务技能水平。(胡旭 何文选)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