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村银党建共建 共促乡村振兴

2020-11-24 09:58:42 | 来源: 中廉在线

11月5日上午,交通银行南平分行第三党支部、建阳分行行长何金龙一行人到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区回龙乡均中村开展支部党建共建活动。

均中村下派书记、两委村干部等人陪同参观了回龙乡科技特派工作站、鑫绿苗圃、融健鳗业以及均中在建工程等。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双方首先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期许,就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共同了解探讨。同时为进一步深化村银党建共建、共促乡村振兴提出了“两个积极”:一是积极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积极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向村企、群众宣传各项金融产品和优惠政策,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

随后,何行长代表交通银行南平分行入户看望慰问贫困户,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美好生活的信念,并送上油米、随手礼等慰问物资。

此次村银党建共建活动的开展,标志着“百个支部联百村”在推进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助力精准脱贫工作中迈出了新的重要一步。(孙丽平 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区回龙乡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万海男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