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党建引领促实干 全力推进全域无垃圾环境整治工作

2020-11-20 13:31:44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全面贯彻落实我区《大战六十天实现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方案》的整治要求,按照南山镇党委统一部署,凝聚各级党组织力量,与群众齐心协力,共同打造清新南山。

一是“党建+机关联乡村”。结合“机关联乡村”机制,充分发挥各村支部结对机关党员干部的引领带动作用,结对共建机关党员来到村内,下车就拿起了铁锹扫帚,扫地、除草、清理排水沟,在结对村内为群众做出了示范。引导村民群众积极行动,打造出了共建共享共治的人居环境整治新格局。

二是“党建+群建”。各村支部组件建立党员小分队,通过“党员站出来,带头干起来,党徽亮起来”激发各村党员带头示范的内生动力,引导他们深化为民服务意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积极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三是“党建+镇村同步”。11月14日,我镇多个站办党员职工放弃休息与村支部党员共抓共建联合行动,深入镇村小巷,积极投入整治工作,点面结合,全域全要素全面推进,全镇一盘棋,进一步提高整治的积极性,确保工作成效。下一步,南山镇将进一步夯实党建引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通过“全域无垃圾整治行动”实现青山绿水,路净村美的清新南山。(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南山镇江边村党群工作者 陈哲伟)

责任编辑:万海男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