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漳平芦芝镇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8 16:26:51 | 来源: 中廉在线

近日来,福建省龙岩市漳平市芦芝镇党委精心组织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五中全会精神,多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学思悟透、融会贯通。芦芝镇各党支部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身边事做起,为新时代新芦芝建设贡献力量。

一是党委理论中心组带头学。11月2日,芦芝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龙岩市、漳平市的贯彻意见,秉持着“学原文、悟原理”的原则,芦芝镇科级领导干部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带头行动,力争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些,作出榜样。

二是党支部党员共同学。芦芝镇党委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阵地作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主要内容开展学习活动。芦芝镇党委15个党支部分别以支部党员大会的形式,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为多个专题,组织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学思践悟。并安排党建联络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轮流讲课,从不同角度深度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形成全面发动、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

三是多方面宣传全民学。在“漳平芦芝”微信公众号上转载中央、省委、龙岩市委、漳平市委关于解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信息,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形式,多方位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全会精神。并结合人口普查契机,在入户做好人口普查工作的同时,多方式向村民群众宣传讲解全会精神,在全镇营造出全民学习的良好氛围。(福建省龙岩市漳平市芦芝镇人民政府刘琳)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