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象湖镇:以上率下,掀起学习热潮

2020-11-05 16:10:17 | 来源: 中廉在线

连日来,福建省龙岩市漳平市象湖镇自上而下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象湖镇党委政府率先召开干部大会、中心组学习会,各村级党支部陆续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热潮。

11月2日,书记黄必焕主持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福建省委、龙岩市委、漳平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镇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举措。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大会议。全会肯定了“十三五”时期的阶段性成就,系统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聚焦新发展格局,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纲领性文件,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举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镇领导干部、各级党支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省委、龙岩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按照漳平市委贯彻意见,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在辖区内大兴学习之风,通过专题讲座、辅导报告、个人自学等方式学深悟透;要立足象湖实际,紧扣“红色象湖、奇和天下”工作主线,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象湖镇以上率下,先行示范,班子成员带头学,干部带头学,村两委带头学,带动全镇广大人民群众一起学,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象湖镇利用大型LED显示屏、横幅等多形式宣传造势;组织班子成员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进一步领会全会精神;组织青年干部,依托青年论坛平台进行大学习,充分发挥青年引领作用;组织宣讲队进校园、进乡村、进支部、进家庭开展宣讲,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龙门、下德安、宽田、土坑、象湖等村级党支部纷纷联系各村实际,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农业转型发展等工作,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引导广大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为象湖镇“十四五”规划实施开好局起好步,为新象湖建设献智献力,助推漳平高质量发展超越。(福建省龙岩市漳平市象湖镇人民政府 许慧珍)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