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华阴市种子工作站党支部:党建“134”促全面工作提升

2020-11-04 17:04:17 | 来源: 中廉在线

今年,陕西省华阴市种子站党支部在全站党员干部中开展“党建134,促全面工作提升”服务活动。“党建134”即:突出一个党建引领,把握三项重点工作,促进四个提升。

突出一个党建引领

深入学习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抓党建促项目建设、试验示范、农技推广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促全面工作提升。

把握三项重点工作

一是全年聚力抓好一个种业项目,强化“科技兴农、良种先行”和项目为王的农业发展工作思路,重点抓好华阴市区试能力提升项目建设,强化了试验站基础建设,发挥了项目的基础示范带动作用,促进新品种在农业农村的推广和应用。

二是抓好小麦、玉米两个试验田建设,加强试验田间管理,搭建试验示范展示平台,筛选适合当地种植的高产、优质品种,组织农技干部、种植户、种粮大户召开小麦、玉米现场观摩会2次,省市专家团观摩4次,及时向全市和各镇办发布“夏、秋农作物品种布局意见”。

三是党员干部每人包联一个产业村,共包联12个村,因村制宜,帮村制定产业技术服务计划,落实到户技术服务措施,到村、到户、到田间,开展技术培训,帮农释疑解惑。共帮扶示范户和科技贫困户120余户,辐射带动种植户1200余户。

促进队伍四个提升

通过活动实施,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一是提高了学习能力,提升了自身素质;二是提高了工作标准,提升了工作水平;三是提高了创新能力,提升了工作效率;四是提高了自律能力,提升了自身形象。努力使全站党员干部做“学习型”、“务实型”、“创新型”、“形象型”干部。促进了单位农作物新品种试验示范、项目建设和产业技术服务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郝少波)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