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鲁山县教体局党建示范点创建观摩团到琴台中心校辖区观摩

2020-08-07 13:26:08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8月7日讯:开展观摩交流,拓展工作思路。为贯彻落实鲁山县教体系统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8月5日,鲁山县教体局机关党委组织委员、局秘书科科长尹红岩带领党建示范点创建观摩团到琴台中心校辖区鲁山一中、琴台一小、琴台二小观摩指导党建示范点提升工作。

琴台中心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乔永超,中心校党总支班子成员,辖区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先后陪同观摩。鲁山县城区9所学校的党务工作专干参加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每到一所学校,观摩团成员都忙着用手机进行拍照记录党建工作亮点,进行工作经验交流。他们通过参观校园党建文化布局、党员活动室建设,参阅党建工作档案,听取党务工作报告,召开现场观摩交流会等多种形式,增进各支部之间党建工作的相互了解,开阔视野、拓展思路,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在观摩总结会上,尹红岩对各学校加强党建示范点规范提升工作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个别薄弱事项提出指导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尹红岩指出,中小学校担负着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使命,加强中小学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保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工作中,要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战斗堡垒,严格按照《平顶山市基层党建工作考评细则》和县委组织部、局党组相关文件要求,明确发展方向,把握党建重点,聚焦问题清单,查漏补缺、除旧布新,着力补齐短板,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努力推进鲁山县教体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观摩团还对实验学校、育英学校、鲁阳中学、鲁阳小学、鲁阳一小、露峰一小等6所城区学校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观摩。此次观摩活动,是对鲁山县教体系统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的检阅和促进,也为各校党务工作人员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观摩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结合本校特点,查找不足,努力改进,实现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圆满完成2020年鲁山县教体系统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汪浩洁 石玉磊)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