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称多县扎实推进“制度落实年”活动

2020-07-10 10:30:51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全面深入落实全州“制度落实年”活动,称多县组织部门通过坚持问题导向,过程导向和目标导向,狠抓制度执行,强化制度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使组工干部自身建设明显改善、业务能力大幅提升、规矩意识显著增强。

强化自身政治建设。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要内容,自觉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对标对表,同近年来中央、省州涉及组织人事、党建、人才、考核、干部任免、电教网络、公务员管理等组织人事系统相关政策、规定和制度进行收集学习,积极探索强化支部建设新模式,并制定支部学习计划,以“每日学习日”为载体,学政策、学制度、学理论,积极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督促干部职工进行常态化学习。同时充分利用“互联网+党建”模式,积极宣传组织工作一系列政策规定制度,通过微信公众号对日常学习进行宣传,扩大影响力,牢固树立干部职工自觉执行制度的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党性修养、提高理论素养,使组工干部成为业务精、能力强、素质高的多面手。

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按照州委要求,以组织工作政策、规定、制度的常态学习、提升组织业务知识为基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持续加大州委关于全州组织系统开展“制度落实年”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的整改力度,由各科室负责人以身作则,立足工作实际,带头严于解剖自己,实事求是,切实发现和整改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逐一进行分析,查找原因,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确保后期整改落实工作有章必循、违章必纠,促进制度落实到位。

建立整改落实常态化机制。根据此次“制度落实年”活动相关要求,后期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立足工作实际,以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执行力为关键,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计划进行整改。同时,为进一步巩固活动成果,坚持整改落实工作常态化,建立保证整改落实的长效机制,强化制度执行意识,养成处处严格规章制度办事的工作作风,着力提升“制度落实年”活动的水平和严格遵守制度、执行制度、维护制度的有效作用。(青海省称多县委组织部 彭瑛)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