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怀安法院:传承老一辈精神 共庆建党99周年

2020-07-06 09:45:27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增强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党员党性修养,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法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重温二库精神,学习赛罕坝精神,深刻感受老一辈先烈革命者用自己的劳动与汗水创造出的这片美好家园。

按照行程安排,当日支部党员参观位于怀安县怀安城镇南5公里外水沟口河道上的水沟口二库。在路上,我院干警与当地偶遇的人民群众进行了亲切交流。大爷缓缓说到“二库是1980年怀安人民为减轻洪旱灾害而兴建。那时国家经济发展落后,施工环境恶劣,共产党领导怀安人民靠极其简陋的工具一点一点修建,二库海拔1100多米,在当时已经很不容易了,你们有时间可以爬上去看看。”这番话激励了我院干警在高温下坚持爬上了水库顶端,登高远眺,干警发出感慨“这是老一辈革命家用生命给我们创造的江山。”

次日,院领导带领支部党员参观了赛罕坝林场,一同缅怀了赛罕坝的老功臣――林场首任党委书记王尚海。聆听了他带领干部职工顶着种种压力攻克技术难关、取得马蹄坑造林大会战胜利的先进事迹。当大家走在林场的栈道上,倾听着回荡在林间的英雄故事,真切的感受到赛罕坝人“以林为业、以场为家”的无私情怀,大家被前辈们在恶劣环境下为赛罕坝付出青春和汗水所取得的成就所震撼。当大家登上了五彩斑斓眺望台,俯瞰万里林海时也深刻地理解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

艰难困苦玉琢于成。两天的参观行程,让大家收获满满。

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将“司法为民的实干精神、为国为民的奉献精神”倾注于生活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怀安县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王莉)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