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我为党旗添光彩

——龙井民族小学党支部7月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5:02:29 | 来源: 中廉在线

7月3日下午,贵州省石阡县龙井民族小学党支部在学校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党课暨党员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茂贵同志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杨茂贵同志作题为《学英雄精神 做优秀教师 为党旗添彩》的党课讲话,要求大家以革命英雄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初心和使命落到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扎实工作,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为党旗增添光彩!

之后,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诵读《为人民服务》,加深对党的宗旨的认识和理解;同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加坚定党的信念;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警醒自己时刻要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党旗下合影,树立党员形象,展现党员风采。

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光荣感、自豪感、使命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促进了学校党建工作和谐健康发展。(杨茂贵)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