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把党建设的更加有力

2020-07-03 09:30:47 | 来源: 中廉在线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纪念日,99载光辉历程让我们党拥有了9千多万党员,并带领14亿人民在中华大地上书写着非凡的历史。如何继承光辉的历史更好的书写我们党伟大的明天,就需要全党同志齐心协力把党建设的更加有力。

新时代有新使命,党员要更加坚定奋斗目标。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2020年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2050年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一个个宏伟蓝图就呈现在所有党员面前,未来方向已定,是国家的,是党的,是亿万人民的,更是每一位党员的,怎么干、干什么就清清楚楚放在眼前,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目标,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宏伟目标添砖加瓦。

党的力量来自组织,党组织是党全部力量的基础,是党战斗力的保障。把党建设的更加有力就必须建设好每一个党组织,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主张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扎实做好联系群众工作,树立群众工作无小事理念,将人民群众紧紧凝聚在党组织州委。激励党员工作热情,充分调动基层党员创造性、能动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群众满意,让群众信任。

理论是行动的先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把党建设的更加有力的理论基础,是党员行动的指南。新时代面对新要求,抓牢理论学习才能更好落实工作,真学、真信、真懂、真用还需要全党同志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以理论学习促工作落实,以学促行,切切实实将党的建设体现在党员个人,体现在强化组织,体现在为人民服务上。(中共青海省玉树州委组织部 严云龙)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