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黎平:交通运输系统开展“七个一”庆祝党的生日

2020-07-02 08:58:47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华诞,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七·一”期间,黎平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一次红色文化党性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6月29日上午8时30分,由黎平县交通运输局总支组织县交通运输局党支部、县农村公路局党支部、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党支部、县地方海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5人到黎平会议纪念馆举行一次红色文化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了党性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

二是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6月29日上午9时30分,全局党员干部到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黎平县委党校二楼视频室,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警钟》通过身边案例人物的忏悔自白,告诫全局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树立和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三是开展一次讲党课活动。6月29日上午10时30分,全局党员干部集中黎平党校二楼视频室讲党课活动。党课内容为《定力、创新、成功》,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总支书记吴建设毅授课,与会党员聚精会神听讲,增强了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四是开展一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6月29日11时30分,县交通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黎平七小路口至矮枧路口中路段开展一次道路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清理了道路两旁白色拉圾和杂物,增强了党员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

五是开展一次送节日祝福活动。7月1日,黎平县交通运输局总支以微信、QQ短信的形式发出了《致交通系统全体党员的一封信》,为交通战线党员送去节日问候与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激发了他们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热情,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六是收看了全省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实况。7月1日上午9时,全局党员集中单位分会场收看全省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实况。会上,谌贻琴省长宣读了《中共贵州省委关于表彰全省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村第一书记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并对全省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村第一书记和先进党组织进行了表彰。通过收看,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学先进,赶先进,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从我做起,守初心、担使命,攻坚克难,一定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歼灭战”。

七是观看一场《战疫一线“红旗红”》专题片。7月1日上午,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战疫一线“红旗红”》专题片, 该片通过讲述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身先士卒、冲锋在前、英勇奋斗,在抗疫一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充分彰显了在重大灾难面前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集中展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伟大力量。表示: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每一个人的付出相信阴重过后终有灿烂彩虹。(贵州省黎平县交通运输局 龙盛玉)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